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成都托福备考自学好还是报班好?

成都托福备考自学好还是报班好?

来源:网络 2019-07-06 编辑:cocoxing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成都托福备考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备考方法,有的同学自学备考也考出了不错的成绩,有的同学报班学习成绩也相当优异,所以呀,自学报班各有优势,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成都托福备考自学好还是报班好?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备考方法,有的同学自学备考也考出了不错的成绩,有的同学报班学习成绩也相当优异,所以呀,自学报班各有优势,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成都托福备考自学好还是报班好?


  什么样的同学适合自学?


  如果你想自学托福,首先,你要有一定的英语基础,语法和词汇都得有一定的积累。托福词汇量*守估计至少要8000+,你想自学托福,怎么着也得有4000+吧。同学们千万不要忽视词汇量,托福考试就是对听说读写的考查,如果你的词汇量积累不够,托福肯定是考不高的。还有,就是语法,语法欠佳的同学在做阅读题和写作题的时候会非常难受,心态稍微差点的同学,分分钟崩溃。所以,好的英语基础才是关键。


  如果你想自学托福,其次,你要具备良好的备考心态和习惯。自学*大的阻碍是很多同学的拖延症,也是自学**忌讳的一点。它需要你制定计划并严格执行计划,否则一定没什么作用。想要冲刺自己的*分数,必须要付出努力的。自学托福可没有人监督你,必须用积极上进的心态和坚持不懈毅力去面对。


  如果你具备以上这两点要求,那么在家自学托福相信不是问题的!


  什么样的同学适合报班?

  英语的学习一定要慢工出细活,所以一定要很细致的去进行规划。很多考生对于备考方向不明确,怎么开始?重点在哪?有这些问题的同学都是比较适合备考托福班的。具体来说:

  1.英语基础比较差,自控能力弱。这种情况下单词和语法基础薄弱,托福成绩低于50分,词汇量4000都达不到,归到底是还管不住自己,备考过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别说了同学,如果真想考托福,那就抓紧报个班吧!找个老师监督你学习,从基础开始*。

  2.着急出国,考试时间临近。比如很多同学打算出国,对方学校对托福成绩有相应的要求,考生希望短时间内达到要求的*分数。这时是建议报班学习的。就算你的英语底子也还可以,但是报班对于你熟悉题型和考试节奏,还是有帮助的。

  4.经济条件比较宽松的。选择报托福班的形式进行备考,必然产生一定的费用。成都市面的托福培训机构有很多,网络课程线下课程,大班课程小班一对一课程,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以上是成都托福备考自学好还是报班好?的一些建议,希望能帮助你更好的选择。其实个人认为,如果经济条件允许,也可以结合报班和自学,效果会更好一些。


朗阁小编推荐:

成都托福备考自学好还是报班好?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