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开学季到来 你的托福考试规划好了吗

开学季到来 你的托福考试规划好了吗

来源:网络 2017-03-0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本篇托福培训,朗阁小编就给大家整理梳理下开学季你究竟该如何规划托福考试。   

又到了开学季,对于有志想留学的考生们来说是件苦恼的事。*生还想着参加*,因此两头都不愿放弃。大学生,GPA这东西含糊不得,申请的时候GPA可是硬通货。本篇托福培训朗阁小编就给大家整理梳理下开学季你究竟该如何规划托福考试

  

时间是*难于解决的问题。不过有句话说得好,时间就像是海绵里的水,只要挤总还是有的。其实准备托福考试,*事半功倍的办法,还是有的放矢,一定要做到,缺什么补什么。

  

1.合理分配时间:

在这之前,很多童鞋在给自己做学习计划的时候,总是喜欢把自己的时间平均分配。每天一共4小时,就1小时阅读,1小时听力,1小时口语,1小时作文。这是一个过于机械化的学习计划,因为不同的人成绩也大多是不同的,有的人听力好一点,作文弱一点,那么就要把时间多分配给作文。

  

2.单词,听写先行:

这两个部分是*消耗时间的,同时也是*无法*解决的。很多人经常是开始做学习计划,就把前10天完全空出来,背单词,然后,之后再也不看一眼单词。这本身就不符合英语的学习规律,单词和听写,应该是天天做,日日做的项目,从你开始准备托福考试的那一天,到考前的那一天,每天都要做的。

  

3.作文重模仿:

其实口语和作文两个单项考察侧重点有相同点,也有不同点。托福作文,应该多注重模仿,模仿什么?模仿那些屠龙分类里面的满分作文,并且要勤于比较,同样的一句话,我的平庸方法是怎么表达的,*作文的地道用法有是怎么表达的,把人家的学过来,自己会用,自己既然而然的就*了。

  

4.口语先重实践,后重规划:

对于*学生来说,绝大多数考生是之前很少开口,开口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因此准备口语的步是重实践,换句话说,要让自己开口说,说什么?很简单,就是拿口语真经2等口语材料,或者标准速度的VOA一遍一遍的跟着朗读。接下来,克服这个开口难题之后,才是说什么的问题,这个时候就要首先规划每句话要说什么,句话怎么开篇,后面怎么展开等等之问题。

  

如果你想要在这个春季让托福成绩一飞冲天,那么朗阁小编要向你推荐重量级托福备考课程,从基础学习到精英巩固,你想要的这里通通都有,快叫上小伙伴一起来学习吧!

 

朗阁小编推荐:

2017托福考试时间汇总

托福考试加试的事,你知道吗?

托福报名支付宝支付流程介绍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托福培训 托福规划 托福考试规划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