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ETS新增7/15日下午场托福考试 还免逾期报名费

ETS新增7/15日下午场托福考试 还免逾期报名费

来源:网络 2017-07-0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考试官网显示,新增7月15日下午场托福考试,这对于没有抢到2017年考位的学生来讲可是一个好消息。

托福考试官网显示,新增7月15日下午场托福考试,这对于没有抢到2017年考位的学生来讲可是一个好消息。

 

关于新增七月十五日下午托福网考的通知

为满足广大考生报考托福网考的需求,本网站已新增七月十五日下午场的报名,并且考场和名额仍在持续增加。针对本次考试ETS取消了逾期报名附加费,即从现在至考试报名截止日,只收取托福网考考费。

 

这个*期间的还是加场的珍贵考位肯定不好抢,以下给大家一些报名抢考位的提醒!

 

抢考位重点注意事项

1、先充值,才能查考位;

2、托福考试费已上涨至1761元 。

 

托福考试抢考位流程

 

*步,在NEEA网站上http://toefl.etest.net.cn/ ,提前注册一个ID。需要注意的是,尽量要提前注册,因为随着新加场的放出,瞬间会有大量学生抢考位,托福网站很可能瘫痪,刷不出考位,打不开页面都很常见,并且充值也会有延迟,所以注册ID和付款尽量提前做好!

1、注册托福帐号,网站会自动生成一个ID,一定要手动记下来,以免忘记。

2、注册的电子邮箱地址要填写正确,当你密码遗忘的时候,可以用邮箱找回。

3、填写过程当中的邮寄地址一定要正确!因为你将来的纸质成绩单会寄送到这个地址。

 

第二步,充值。用你刚才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NEEA网站,在报名网站当中点击付款,充入报名费,在这里,请注意,你只能用*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的网银,其他银行都不行,没有网银也不行。请注意,有时钱会马上进入NEEA账户,有时则会需要1-2个小时,这是很正常的,不用担心。因此也建议各位考友提前注册,提前把资金充入账户。

 

第三步,选择*加场考位。当钱已经进入账户之后,点击注册考试,选取你想考试的省份或者城市(非直辖市,是不能选择所在城市的),只能选择你自己的省,以及加场考试日期,在该考场右面,有一个注册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即可开始报名。

 

距离7月15日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想要参加本场考试的学生可以进入冲刺阶段了,托福考试冲刺要点要放在模考以及机经上面。这个期间还要注意集中再看一遍备考时整理的错题,争取在冲刺阶段再提上几分!

 

另外,托福考试加场经常重复之前的旧题,所以多学习机经也是大有益处的哦!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新增考试 托福考试 免报名费 逾期报名费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