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留学资讯]*赴美留学生总数超19万人

[留学资讯]*赴美留学生总数超19万人

来源:网络 2013-08-2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美国大学开学时间临近,又有一拨*学生踏上赴美留学的道路。根据的统计数据,在2011到2012学年,*赴美留学生总数,超过19万人,同比增长达到23%,连续三年排名*。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美国大学开学时间临近,又有一拨*学生踏上赴美留学的道路。根据的统计数据,在20112012学年,*赴美留学生总数,超过19万人,同比增长达到23%,连续三年排名*。

  然而,《华尔街日报》的数据令人大吃一惊——超过七成的*留学生在当地站不住脚,他们从美国的大学毕业后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只能马上回国或者*工作后回国。因为尽管美国的高等教育雄踞*,但美国前五十强的大学,除了几所州立大学外,大多数每年只招收一两千人。近20万的*留美学生,99%以上和一流大学不沾边。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美国大学高昂的学杂费。四年下来,大多数学生留美的费用,都在150万人民币左右。《纽约时报》指出,三分之一的美国大学财政状况比经济危机前差了许多。在这种状况下,慷慨支付学费的*学生,自然会成为大家的争夺对象。这就使*的留美学生平均水平不断下滑,留学美国更像是一种消费,而不完全是*能力的体现。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美国 留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