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考试]托福考试词汇记忆技巧

[托福考试]托福考试词汇记忆技巧

来源:网络 2013-11-26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背单字靠的不是记忆力,而是专注力,专注力不够,记忆力就不会强。因此背单字的首要之务是练习专注力,可利用“静坐”、“数息法”等帮助心静下来,心静方能摄物。当你的心静下来后,就可以开始修练这个高老师*喜欢的方法—“观字法门”。

  背单字靠的不是记忆力,而是专注力,专注力不够,记忆力就不会强。因此背单字的靠前之务是练习专注力,可利用“静坐”、“数息法”等帮助心静下来,心静方能摄物。当你的心静下来后,就可以开始修练这个高老师*喜欢的方法—“观字法门”。

  一般人背单字,不断书写复诵只做到了口到手到,心却漂浮不定,没有效用。

  “观字法门”的*条件则是足够的专注力。

  “观字法门”-背完一个单字时,是用“思考”的方式让自己“记住”。例如背了一个单字“imp”,闭上眼睛,这三个字必定会浮现在眼前,让字的样子一个一个从心头上熨贴过去,如果心够静,就可以达到“看过等于记得”的境界。

  所以考好托福考试的大前提是词汇量,其实在英语考试中,不管是雅思还是托福,不管是口语还是写作,我们都离不开词汇量,这是我们学好英语的基础,所以小编才在这里一再提示词汇量的重要性。

  以上就是关于考生记忆托福考试词汇方式的详细解析,希望正在备考这类考试的考生们,能够熟练的掌握这方面问题。
 

托福考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