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怎么样利用托福阅读真题?

[托福培训]怎么样利用托福阅读真题?

来源:网络 2013-11-14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我们在备考中可以有意地多使用一些新托福阅读真题,下面朗阁培训为大家整理了一些学习托福阅读真题的策略,供大家参考学习。

我们在备考中可以有意地多使用一些新托福阅读真题,下面朗阁托福培训为大家整理了一些学习托福阅读真题的策略,供大家参考学习。
 
1、构成因果处是考点,两事物或者多事物间的因果顺序关系要弄清楚。
2、两事物或对象对比、类比、比较处是考点。当出现此类语言叙述时,必须要弄清楚两事物或几个事物间的相同点,相异点的特征分别是什么,他们之间有什么联系或者关联。时间,空间,程度或者间接转折均能构成对比或者比较其相似或相异性。
3、事物叙述的缺陷处所在是考点。此时要弄清缺陷与所叙述的事物不足处是什么,如果文章提出了改进方法,还必须知道改进和或弥补的方法又是什么,在众多方法中,作者到底同意或者赞同哪一个,一般来说是*后一个观点。)
4、特殊语言处是考点,例如:*和比较级处,各种长难复合句,高级词汇所在句子以及特殊易混的短语习语处。
5、强转折是考点,引入新观点或者反驳前所叙述的主题处是考点,其中转折的方式很多,除了传统的however, but, yet外,其他方式的转折也必须注意,尤其是一个概念向另一个概念过渡的地方。

朗阁托福培训 托福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