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不需要每句话都读懂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不需要每句话都读懂

来源:网络 2014-01-09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新托福阅读是不是每句话都读懂?许多托福考生认为在做托福阅读试题时必须要读懂每字每句,事实上,这是不必要的。

  新托福阅读是不是每句话都读懂?许多托福考生认为在做托福阅读试题时必须要读懂每字每句,事实上,这是不必要的。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为大伙讲解托福备考须知。

  Skimming是只看主要大意的速读。一篇文章的大意是有重点的。比如,当出现first second的这种归类总结的地方,或because,as a result这样的因果关系,或是 but,however的语意转折处,都需要格外留心。托福文章讲述主要观点之后通常会有for example来佐证,如果看懂了主要观点,那么对示例所用的时间和精力就不需要太多了。Skimming的技巧在遍阅读文章意图抓住文章大意时是非常重要的。

  Scanning是“扫描”,但具体到新托福阅读备考中,大家*熟悉的莫过于查词典时。在有意识地去查某个生词的时候,我们不会去把它所在的页上每一个字都看一遍才找到想要的。几乎眼睛对词典中的一页扫一下,脑中只有要找的字,看到它,其他的地方都像没有看到一样。在托福阅读中,scanning的技巧在回答问题时,根据题干中问到的内容,在文章中scan,可以帮助考生准确地定位,找到答案。

  在遍通读的过程中,考生不要期望每个字都一定要理解,遇到不懂的字不必多逗留或苦思冥想可能的意思,这样会浪费时间的。只需一直往下看,用前面介绍到的skimming原则,掌握文章的主旨即可。这个过程中,文章的段,尤其是每段的句话往往起着提纲挈领或起承转合的作用,是阅读时要多留心的地方。
 

托福培训 托福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