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OG题型的考查重点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OG题型的考查重点

来源:网络 2014-01-14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考生在备考阶段可以根据自己的弱项以及两大类所考察的重点来进行学习和训练,从而*自己的阅读分数。

  大类又被分为8个小类分别是:FactualInformation questions、Negative Factual Informationquestions、Inference questions、Rhetorical Purposequestions、Vocabulary questions、Referencequestions、Sentence Simplification questions 和InsertText question。这8个小类的题型称之为基础题型,也就是考生能够通过训练和学习在*内*的部分,这个部分几乎很少涉及到原文的主旨或者作者的态度,基本以考察原文信息和相关信息定位为主,从各类题目的出题特征线索可以入手,例如,在考察细节题的时候,出题者更加倾向对于原文同义改写的考察,比如将原文词汇转换成同义词,将句子换一种表述方法等;对于修辞目的题的考察,需要考生先定位题干中涉及信息的具体位置,然后通过逻辑关键词向前找出概括、总结类的句子作为答案。整体来说,解答这些类题型的时候,考生应该尽可能少地加入自己的个人理解和想法,根据“文章讲什么就选什么”的原则来解答问题。
 

  第二大类分为两个小类:Prose Summary 和 Fill in a table,这两个小类比较之前的8小类来说更加倾向于考察考生对原文整体结构的把握和理解,解答这样问题的时候,考生应该能够在通读文章的基础上对文章内容进行总结性分析,进而能够辨别文章中哪些信息是主要信息,哪些是次要信息,Prose Summary 是给出考生一个对文章概括的句子,让考生在6个待选选项中选出概括性句子作为答案,而Fill in a table 则是给出一个文章相关信息的表格,并将其中一个部分挖空,同样需要考生在待选选项中选出相关句子或信息填回表格。
 

  综上,考生在备考阶段可以根据自己的弱项以及两大类所考察的重点来进行学习和训练,从而*自己的阅读分数。

托福阅读 托福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