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新老托福阅读题的对比解析

[托福培训]新老托福阅读题的对比解析

来源:网络 2014-01-20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新托福阅读的*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有心理准备。在做题之前,希望大家对影响新托福阅读成绩的基础因素,词汇做一些前期的工作。只有打好了词汇的基础,才能在做题的时候没有阅读障碍。

  新托福阅读的*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有心理准备。在做题之前,希望大家对影响新托福阅读成绩的基础因素,词汇做一些前期的工作。只有打好了词汇的基础,才能在做题的时候没有阅读障碍。

  老托福阅读试题的核心价值,在于老托阅读是*贴进去真题的阅读思维方式。

  而托福阅读的思维方式就是托福阅读的出题方式,只有掌握了这种思维方式,才有可能在做题之前,题库到新托福阅读题的出题形式和特点,为找答案节省时间。

  而且老托福阅读真题比新托福IBT阅读文章要短,比较容易适应。这也是大家在复习准备托福阅读的时候非常重要的一点。因为前期的入手如果能从容易的开始,就会形成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方式,让大家的练习有一个*的过程,给大家时间。

  既然老托福阅读试题有这样的效果,那我们如何利用那有限的真题来达到锻炼自己的目的呢?事实上这就一个办法,就是坚持。

  给自己定个合适的*是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每天要完成多少篇,要如何完成,怎样做,有一个大概的计划,这样在做的时候就会有奔头了。这一点上要注意的是每天完成的篇数不宜太多,否则难以消化,尤其是在初期。而且,必须坚持每篇都做完,要计时!!!在做的时候,中间不能走神。

  做完之后,尽量把做过的这一篇真题吃透。把不认识的单词全部画下来,然后慢慢一个一个的查单词!!!查单词可能要花费很多时间,不要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你阅读水平不够很大程度上就是你词汇不行,不是说单词书背好阅读就一定好,所以已经要多看!!!整理好的单词一定要写在一个专门写单词的笔记本上!!每天都要看!!!重复的看!要达到在看到的时候就下意识的会用才好。

  这样做阅读,只要大家坚持,就会在阅读的时间和质量上都有所*。并且不认识的单词基本都能控制在不影响阅读的范围内。

  适应屏幕阅读也是大家要做的准备事情之一,词汇量只是一个吃的过程,而做阅读是把单词吃掉并且消化吸收的过程,加上适应了屏幕阅读的形式,才有可能在新托福阅读中拿到。

  老托福阅读题之所以对新托福阅读的分数有重要影响的主要原因是这本是一个考试形式,只不过进行了升级,所以大家在复习准备新托福阅读的时候一定不要放过老托福阅读!!!

  以上就是朗阁雅思培训对新老托福阅读题对比的讲解,希望以上新托福阅读考试内容对同学们的托福阅读考试有所帮助。考生在准备托福 阅读备考的时候一定要事先了解一下类似的问题,这样能够给大家的托福 阅读备考带来不小的帮助。
 

托福培训 托福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