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留学资讯]2014是成功留学 还是留学成功

[留学资讯]2014是成功留学 还是留学成功

来源:网络 2013-10-2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出国留学热度不减,2014什么才是关键?据机构推测,2013年留学生人数或赶超50万,这一数据预示着2014年留学生间的竞争将会更激烈。从*早的留洋到现在的出国留学,留学生们成为*近代发展的重要力量!然而随着留学生人数的骤增,很多留学生缺少自我定位,“海归”光环逐渐减弱,直至“海待”的出现冲击了很多留学生的“金龟”梦想。

出国留学热度不减,2014什么才是关键?据机构推测,2013留学生人数或赶超50万,这一数据预示着2014年留学生间的竞争将会更激烈。从*早的留洋到现在的出国留学,留学生们成为*近代发展的重要力量!然而随着留学生人数的骤增,很多留学生缺少自我定位,海归光环逐渐减弱,直至海待的出现冲击了很多留学生的金龟梦想。

职业评测和留学规划成为个性化时代留学新起点

在留学人数持续升温的当下,如何合理规划自己的留学方案成为学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从长远来看,申请规划与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相结合、以学生的客观条件为依据,并融合学生的兴趣来拟定的留学方案,确定留学国家,院校以及专业,达到的效果更佳。

留学办理和语言学习一体化服务让留学更便捷

在《出国留学担心的问题》调查中显示,外语能力是*学生*担心的头号问题。作为出国留学的重要门槛之一的语言学习,包括雅思托福SAT考试等。从目前来看,大部分留学机构都没有与之相关的专业语言培训机构,导致出国留学体系不能一体化。作为*培训规模*大、师资力量*为雄厚的朗阁教育,将语言培训串联到留学规划中,为广大*学生*一体化留学服务。

家长如何为*的留学*驾护航

随着*经济水平的*,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重视*的教育问题,留学作为近几年*热门的一项教育投资,得到了工薪家庭的普遍青睐。家长们已经将目光放到未来的国际竞争中,期望*能够在日后愈演愈烈的工作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出国留学是一项系统工程,留学规划、专业选择、院校选择、签证面试等环节环环相扣,目前很多学生都在完全懵懂下做出留学计划,任凭兴趣与中介机构的建议为依准,而导致后期留学生活并不尽人意。因此,为留学投资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家长和留学的作用就显得尤为重要,尤其是家长更要做好各项规划,不仅要做好家庭财力的综合评估,避免*留学之后承担经济压力,同时也要结合*的留学意愿和能力,为他们找到*适合的出国路径。

留学生如何*未来职场竞争力

海归之后,海待成了人们对部分留学生的一种称谓,意指待业的海归。不知何时,海归已卸下金色光环彻底脱离了稀罕之列。分析这一现象,不仅仅来源于海归数量的急剧增长,另一项*重要原因则是*学生职业规划的缺失与对留学缺乏更加理性和长远的认识。

如何准确定位职业规划?讲到:要想准确定位,一方面来源于留学规划师根据学生真实情况所制订的个性留学方案,令另一方面则需要学生在国内外通过实习或者工作积累一定时间的工作经验,以*自己的职场竞争力。据《2012海归就业力调查报告》显示,拥有三到五年工作经验的大海归的薪资待遇,是毕业后直接回国的小海归的3倍之上。显然,国外工作经验成了点金环节。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留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