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考试需要看什么参考书好

[托福培训]托福考试需要看什么参考书好

来源:网络 2014-05-13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托福培训教师介绍初级备考阶段:

  朗阁托福培训教师介绍初级备考阶段:

  1、OG(official guide)。这个简称,ETS直接出题的官方指南。题目简单,但是很有性,适合研究托福考试背景知识和考试技巧以及ETS出题思路。一定要好好利用。

  2、蓝色delta。也是简称,特点是题目类型多样,有听说读写单项的技巧详解,以及配套单项练习。是备考阶段非常好的一本书。

  当初级阶段结束后,进入拔高阶段。相信这时,你会对托福考试、自己的优势劣势有一定的了解。接下来有两个方向可以走:1)单项*。如:听力不好,坚持做老托PART3听写练习;写作不好,看慎小巅的《怎样让托福写作更美国》(记不太清了)等等。 2)模考拔高跟进。可以下载或者*:巴朗、红色delta、120,市面上口碑都不错。

  *后是冲刺阶段。你要看的是网上 1-19的tpo全套。还要随时关注题库题,练习一下。 在整个复习过程中,如果想娱乐多看discovery和多听VOA,关于*研究方面的,可以补充背景。
 
        

托福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