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朗阁新托福再创新举 *推112分*

[托福培训]朗阁新托福再创新举 *推112分*

来源:网络 2014-01-1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培训中心大举进军新托福市场并再创新举,1月12日,朗阁以讲座的形式在南京出国外语培训界首推新托福112分课程。

 
  朗阁培训中心大举进军新托福市场并再创新举,1月12日,朗阁以讲座的形式在南京出国外语培训界首推新托福112分课程。
 
  据悉,拿到新托福112分就可以达到北美*一流高校的语言入学要求,但对新托福均分80分不到的*考生而言,简直是个遥不可及的梦。
 
  在出国考试培训界拥有10余年培训经验并获得官方认可的朗阁培训中心,为了帮助更多新托福考生实现梦想,成为南京112分课程*托福培训机构。
 
  “托福考试成绩已经达到105-110分的同学可以直接报名,而其他没参加过新托福考试的学生,要想进入"新托福112班"则需要经过朗阁新托福老师们*的一次免费英语水平摸底测试,通过者才有资格报名参加班培训。朗阁*:凡报名参加新托福班的学员,则签协议。”*会上,朗阁市场主管肖婷介绍。
 
  在当天的活动中,朗阁学员高同学现场分享秘籍,他说,自己*骄傲的地方就是通过在朗阁的托福课程学习,使自己在托福考试听读写三个方面的分数,都远远高于他身边一名科班出生并兼任某机构英语老师的好朋友。
 
  “听力课程中,老师会重点教大家怎么*听写和抓住听力重点;阅读课程上,老师会给大家*更科学的单词记忆方法;作文课程中,老师会重点给大家介绍运用英语思维写作的能力……课堂时间有限,积极运用好课后的时间,按照老师的要求按部就班,我觉得112分的托福并不是遥不可及。”高同学在*会上鼓励大家。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托福 朗阁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