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考试8则有效小知识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考试8则有效小知识

来源:网络 2014-04-22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托福培训教师为各位考生整理总结托福阅读考试8则有效小知识供各位考生参考使用。

  朗阁托福培训教师为各位考生整理总结托福阅读考试8则有效小知识供各位考生参考使用。

  1.新托福阅读考试采取早签早考原则,所以对于害怕听力部分受到别人影响的同学尽量早到考场排队,早点开考。不过如果过早的话,就很难在厕所偷听口语题了。

  2.一进考场在阅读之前就要调试话筒。捕获晚来的同学在其他同学开考阅读的时候调试话筒,会有些影响,一定要集中注意力;

  3.每个人开始的时间不一样,所以具体休息的时间不一样,具体休息时间是在听力结束以后。

  4.休息的时候就要缠住监考老师,因为上厕所原则上要求一个人回来,下一个人才能去,所以缠住老师为了让他会记住你,这样就会让你先出去,否则要等很长时间;

  5.虽然每个人开始的时间不一样,但是各部分可以答题的时间是固定的,不要跨去做题,顺序是阅读、听力、口语、作文;

  6.写完作文之后问你是否提交本次成绩,不要点错,否则就白考了。

  7.中间根本没有时间吃东西,考试之前要吃饱。考下来很累,接近虚脱状态。

  8.很多同学发现北美或者其他地区的已经考过的IBT考题在大陆地区有重复,甚至有位同学发现10月6号新加坡的新托福考试和10月8号大陆地区一模一样。
 
        

托福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