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将推免费慕课助力考生

[托福培训]托福将推免费慕课助力考生

来源:网络 2016-02-0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6托福考试费用究竟会不会上涨?考试如何*证公平?1月28日,ETS首席执行官Walt MacDonald先生访华,不仅一一解答了*考)生心中的这些疑问,还带来福利:2016年年中托福考试将推出免费慕课(MOOC)视频课程,终于备考托福不用报班也可以上课啦!

 

2016托福考试费用究竟会不会上涨?考试如何公平?128日,ETS首席执行官Walt MacDonald先生访华,不仅一一解答了*考)生心中的这些疑问,还带来福利:2016年年中托福考试将推出免费慕课(MOOC)视频课程,终于备考托福不用报班也可以上课啦!

 

  托福考试将推出免费慕课(MOOC)视频课程全面助力考生

 

  为了帮助考生更好的备考,ETS计划在今年年中推出托福慕课(MOOC)视频课程,课程内容包括ETS*开发创作的考试相关辅助课程,这些内容将全部免费*。考生可以在Edex平台上观看学习,而后期ETS也会根据市场反馈推出更多相关服务。

 

  托福考试报名费为1635元,目前暂无上涨计划

  在考试费用方面,面对雅思考试自今年11日起上涨的消息,不少考生开始担忧:托福的考试费用会不会也随之上涨呢?据了解,目前托福考试费用暂无上涨计划。ETS首席执行官Walt MacDonald先生也表示,“ETS将会一直致力于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合作,简化考试流程,优化考试注册环节,但我们不会因此上涨考试费用。”

 

  练习考试安全措施,考试公平

 

  2015年各类考试试题泄露、考生作弊事件的发生,给考生权益带来挑战。在考前试题*密方面,ETS专门成立负责考试安全的办公室——ETS考试诚信办公室(ETS Office of Testing Integrity)。针对ETS两种考试形式分别采取不同措施。机考类型的考试,考题会在考试开始前很短时间内,下载到考场电脑上。而纸质试卷类型的考试,ETS会用密码*险箱密封试卷,在考前几小时送至考场。

 

  在考试中,ETS采取考场监测、生物语音识别技术、金属探测装置等一系列措施来考试安全。此次Walt MacDonald先生访华访华目的之一就是和*同事共同研究练习考试安全措施。

 

更多考试资讯,请关注朗阁北美考试频道,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更多美国留学考试资讯。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托福培训 托福考试 托福课程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