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纠正托福口语发音的五种方法

[托福培训]纠正托福口语发音的五种方法

来源:网络 2014-07-07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无论是托福还是其他外语考试,口试对于那些初学者来说,可以说是*难的一个考项。这不仅仅是因为自身词汇量的不足,更是由于单词发音不够标准。



  
无论是托福还是其他外语考试,口试对于那些初学者来说,可以说是*难的一个考项。这不仅仅是因为自身词汇量的不足,更是由于单词发音不够标准。那么,对于那些口语不标准的考生而言,如何才能*或纠正自身的口语发音呢?

1. Listen to yourself.

如果你听不到自己的托福口语发音问题,要纠正就很难了。试着把你将的话录下来并和英语为母语人士将的对比一下。

2. Slow down!

很多托福口语学习者常说语速太快容易养成他们的坏习惯。由于太快而模糊不清是口语考试的大忌。所以我们要accuracy 然后才是fluency,每天操练一些基本语言以单音节开始,然后单词,把几个词连在一起,组成句子。这样你就能慢慢开始表达自己的思想了。

3. Picture it.

闭上你的眼睛并在说出口之前想一想如何发这个音。想象出口型和脸部动作。这个可以配合看电影来做,留意Hollywood的明星是怎么样一字一句的说出那些令人神魂颠倒的话语的,多学习也是托福考试口语*的方式。

4. Get physical!

发音是个形体动作。要学会嘴巴的发声方法和移动肌肉的方式。每天集中训练几个音。你发this, thankthey,和little, wool等单词困难吗?试试发‘th’,将你的舌头放在齿间(不要咬住)并从口中吐气。感受气流从你的舌间吹过。

5. Watch yourself.

站在镜子前查看当你发某些固定音时的嘴型,唇型和舌头的位置。和你看到的native speaker的发音对比!平时还可以把自己的发音模样录成video,仔细观察比较。

以上就是纠正口语发音问题额方法,希望考生能够结合自身情况后进行有效的口语训练,*终获取一个满意的成绩。


托福培训 托福 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