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备考中该注意的点

[托福培训]托福备考中该注意的点

来源:网络 2014-07-30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众所周知,新托福的所有考项都是采用网考的形式进行,那么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适应从笔试转为网考的不同。


    
众所周知,新托福的所有考项都采用网考的形式进行那么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适应从笔试转为网考的不同,那么如何在备考中该注意那些点呢?

很多考生不习惯长时间盯着电脑屏幕,但是在考场上必须要这么做,所以考生应该在平日就养成电脑阅读的习惯,这样可以让自己提早进入考试状态。

从考试强度上看,新托福阅读考试部分每篇文章字数增至了700字左右,两种阅读模式对考生的要求都很大,但也有应对方法。新托福阅读考试的选材大多涉及自然科学(天文、地质、生物学等)、人文和社会科学(文学、历史、人类学、社会学等)以及艺术和商务等学科领域。

多阅读这些文章,一方面可以了解相关的常识和背景知识,同时可借此机会熟悉不同学科的常用词汇。各类书籍、报刊及网上文章都可以选择作为练习阅读的材料,如果是选取带有一定*性的文章或大学教材则是再好不过了。

同时,新托福阅读考试形式由笔试改为电脑操作,学生也许平时打几个小时的游戏不是什么难事,但面对屏幕做一两个小时的题目还不适应,平时在托福阅读备考中要养成习惯通过电脑来阅读的习惯。


托福培训 托福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