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备考应注重哪些点

[托福培训]托福备考应注重哪些点

来源:网络 2014-07-30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托福的备考过程中,考生都知道备考需要一个*,不能盲目的进行备考练习,否则不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在托福
备考过程中,考生都知道备考需要一个*,不能盲目的进行备考练习,否则不能取得理想的成绩。那么,托福考试主要考察考生那些方面呢?

托福考试是一种语言考试,也就是考察一下大家能适应未来在北美国家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所以,托福也是一种综合能力的英语水平考试,在考试中,听说读写这四种语言技能将用同样的分数范围来体现。网考满分为120分,4部分各占30分。而在托福考试中,考察的重点范围在于学生是否能利用自己掌握语言技巧表达成功表达出自己的思想内容,所以对于文字和逻辑的表现是有比较高的要求。而对于语法和词汇没有很深的要求,只是需要学会融合和到内容的展开中。

总的来说,新托福的考试还是有比较合理和科学的评分体系的。比如,在其中的一些主观题,在用的评分原则不会是因为一些小错误点直接扣分,而是从全方位客观评定这些题目的答题的质量。也评定主观题的依据是根据这些题目的总体质量给出分数。所以,建议大家在训练口语和写作过程中,要以必须分清备考的主次之分,尽量可以照顾到全篇内容的优化。


托福培训 托福 备考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