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写作的准备工作

[托福培训]托福写作的准备工作

来源:网络 2014-10-23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虽说现在托福的写作考试分成了两个部分——独立写作和综合写作,考验考生的综合能力水平的高低,但是归根结底还是在测试考验考生的写作水平。



    虽说现在托福的写作考试分成了两个部分——独立写作和综合写作,考验考生的综合能力水平的高低,但是归根结底还是在测试考验考生的写作水平。那么在备考写作过程中,考生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1.扩大词汇量。考生需要练习对词汇的整体掌握,主要包括熟悉单词的拼写、发音、词性变化和搭配用法。能够做到熟练进行单词的中英文切换。

2.练习英文语法知识的掌握。考生需要熟练掌握英文写作中常用的时态、语态、语气和句式。能够较熟练的运用语法知识写出通顺的语句。

3.熟悉英美文章的文章结构和英美作者的写作思路。做到可以按照英美作者的逻辑观点写出较合理的议论性文章。

4.熟悉新托福写作部分的考试特点。针对新托福写作部分的要求完成命题作文。

5.**阅读能力。做到精读和泛读二者相结合。能够*了解文章大意;*找到关键词、关键句和重要的信息点。

6.*精听和泛听的能力。能够*扑捉到听力段落的关键词、关键句和重要信息点;能够较完整的听懂文章的主要内容,归纳出文章的主旨大意。

7.练习能够结合读、听、写三项的能力在要求的时间范围内完成规定字数的命题作文。作文结构符合新托福写作部分的要求。


托福培训 托福 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