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独立写作防止跑题现象方法

[托福培训]独立写作防止跑题现象方法

来源:网络 2014-08-08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任何托福考生来说,写作考试*怕遇见的就是写作跑题的现象。而写作跑题所带来的结果往往就是一份较低的成绩成绩单。



对于任何托福考生来说,写作考试*怕遇见的就是写作跑题的现象。而写作跑题所带来的结果往往就是一份较低的成绩成绩单。所以,有哪些办法能够避免考生在独立写作中发生跑题现象呢?

1. 熟悉可能涉及的话题。

可用official guide*的185topics,或去下载题库,然后反复阅读题目。

185topics从写作模式上分可分为:

解释现象类:(如解释一下为什么现代人的寿命比以前的长)

对立观点类:

给出两个对立的事物或者一个事物对立的两个方面,要求考生支持一方并进行说明(

Some people tend to study a subject in a very intensive way over a short period of time, while others tend to study a subject constantly over a long period of time. What do you think is a better way of learning? Explain why.);

或给出两个对立事物或一个事物对立的两个方面,要求考生说明二者为什么不同或比较它们的优缺点,并给出理由(Some people like different friends. Other likes similar friends. Compare the advantages of these two kinds of friends. Which kind of friend do you prefer? Explain why.)

185topics从内容上可分为:

学习类:(如自学还是跟老师学,学广还是学精)

工作类:(如在大公司还是小公司)

生活类:(如食品烹饪便捷是否*生活质量,如喜欢在家里吃饭还是在餐厅吃饭)

电视电影类:(如电视电影疏远了家人的情感,你是否同意)

消费类:(如花在娱乐上,还是事业上)

环境类:(如政府投入环*的力度是否应该大于投入经济发展的力度)

古老建筑类:(如是否应该*留老建筑)

成功类:(如成功的衡量标准是金钱和荣耀,你的看法如何)

托福培训 托福 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