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练习托福口语小建议

[托福培训]练习托福口语小建议

来源:网络 2014-09-19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口语考试一直都是阻碍考生获得的考项之一,那么在备考托福口语过程中,有什么办法能够*托福口语成绩呢?



    托福口语考试一直都是阻碍考生获得的考项之一,那么在备考托福口语过程中,有什么办法能够*托福口语成绩呢?

托福口语分数其实很容易达到一个差不多的程度,但是如果想要更好的分数却很难,所以如何做到托福口语*呢?如何能在国外真正的听懂课程写出规范合格的文章?

托福口语放在*后一部分,并不是不重要,而是各个方面都可以配合口语进行练习。比如在做阅读的时候,做完之后可以按照口语复述的要求自己复述出来,写作之前可以简单口语说一下自己的idea。这样,虽然我们的练习材料只有一个,但是我们有多种方式来练习,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同时,在自己的空闲时间多看看英语的原版电影,及时补充自己的关于国外生活的知识,这样自己的水平就会不断*。

以上是*托福口语成绩的小建议希望对那些托福口语成绩处于不上不下的考生考出理想的,以便更好的面对将来的美国留学生活。


托福培训 托福 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