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SAT培训]备考SAT数学建议

[SAT培训]备考SAT数学建议

来源:网络 2014-10-31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直以来,SAT数学考试是考生抢分的重点所在,获取甚至是满分是其获取总分的基础。



    一直以来,SAT数学考试是考生抢分的重点所在,获取甚至是满分是其获取总分的基础。那么考生该如何备考数学才能获取数学呢?

首先,准备一个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把自己*数学的知识点进行详细的梳理。

很多*学生,由于轻视,都选择平时不做,考前随便做几套数学,背一遍单词,就去考的规划,然后SAT就会用710来回应这种轻视。要根据自己的数学水平、细心程度等,给自己制定一个数学复习计划。

再和SAT数学考试的范围进行对比,找到自己不擅长的,和疏漏的部分进行集中式的复习,这样就能对整个数学的知识体系有所了解,对自己的复习重点有所把握。

这样做的好处是无论在复习知识点和在做真题的过程中,都有的放矢,并且能*的找到答题的方法和技巧,在碰到难题的时候,*的联系相关的知识点,找到解决的切入点。

其次,准备SAT数学考试中的错题和难题。

虽然SAT数学都是**的数学难度,但是,要*毕业的*学生,难免有些知识的遗忘或者当初学的时候就遗漏了,所以错题,除了粗心,还有就是知识点确实不会。

要通过做官方题(真题+OG+OC)的方式,来发现这些遗忘或者遗漏的知识点。这些知识点就是用错题的方式表现出来的。

要安排时间,争取把尽量多的官方数学题做了,并且发现自己的错题点。并总结成自己的错题笔记。

SAT中只存在少量难题,平时复习中,要搜集难题进行练习。如果这些难题都不在话下的话,SAT考试数学部分就不会有问题啦!


SAT培训 SAT 数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