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推理题出题形式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推理题出题形式

来源:网络 2014-11-24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托福阅读中,推理题是考生比较没有把握的考题。由于推理题的答案是需要考生依据文章中的线索推论而出,无法直接从文中寻求,所以部分考生在答这题型时几乎百做百错。



  
托福阅读中,推理题是考生比较没有把握的考题。由于推理题的答案是需要考生依据文章中的线索推论而出,无法直接从文中寻求,所以部分考生在答这题型时几乎百做百错。

所谓托福阅读推理题,也就是所需要的信息都包含在文章中,但是没有直接加以说明,需要考生从已知中推出。托福阅读推理题的题干中常出现infer, imply , most likely (least likely) probably 等词语。

托福阅读推理题是托福阅读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般而言,在托福阅读的3篇文章中,平均每篇都会出现12道推理题,那么这推理题又可以分为哪些形式呢?

1、一般对比推理:根据两个事情的对比特征,问其中一个事物的特征,只要将与之形成对比的另外一个事情的特征否定掉就可以。

2、时间对比推理:在这种推理中,一般有两个形成对比的时间段,它们所具有的特征一般相反。当题干问一个时间段的特征时,只要将与之相反的时间段的特征否定掉就可以了。

3、集合概念推理:一个大的集合的两个方面形成对比,两者之间存在着互补性关系,也就是一个的增加意味着另一个的减少。反之,相同。


托福培训 托福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