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口语备考三个阶段

[托福培训]托福口语备考三个阶段

来源:网络 2014-11-25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大部分的*托福考生而言,由于长时间接受哑巴教学的影响,托福口语成了一个非常让人头疼的考试。



  
对于大部分的*托福考生而言,由于长时间接受哑巴教学的影响,托福口语成了一个非常让人头疼的考试。那么考生在备考口语过程中,该如何有效的进行口语备考呢?

1.熟悉考试题型,掌握答题方法

对于任何一门考试,我们都应该事先了解这些,以备有针对性地备考。新托福口语的答案准备时间是15-30秒,答题时间是45-60秒。需要考生在考试中,*构思,完整展现答案。平时的备考训练,我们就应该练习这方面的练习。

针对独立部分,我们要概览历年考试中的热门话题,并尝试针对这些话题,在规定的时间内给出自己的答案,*后检验自己的表现,并看哪些方面还能完善。做好话题的积累。针对综合部分,我们平时用到的英文教材就是一个不错的素材。对每一章的思考题试着给出自己的答案,练习提炼要点、总结概括的能力。也可以自己选择一些长度适中的文章来进行练习。主要锻炼以下能力:口头提炼和总结,口头表述重要的信息,解释相互之间的关联,针对某个观点进行阐述;对提出的某个问题,阐述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案,并给出相对应的理由。

2.调整好心态

在口语考试中,不少同学会出现紧张的情况。造成说话声音小,磕磕巴巴等情况,势必会影响到得分。所以我们在平时训练时,就应该练习考试场景训练,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试题,给自己一种紧迫感和压力感,久而久之,慢慢适应考试时的压力,做到应对自如。

在考试中,如果紧张,要学会适时调节。深呼吸,然后集中精力到做题上,不给紧张留下时间。

3.注意语音语调

尽管考试本身对这点要求不高,但好的语音语调势必会给*留下好的印象。所以在平时的训练中,我们也要注意这方面。尽量标准发音,语调要有起伏,语音要流利。每天坚持大声、清晰、准确地朗读一段英文段子,听到好的发音有意去模仿。


托福培训 托福 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