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满分托福阅读需具备的基础

[托福培训]满分托福阅读需具备的基础

来源:网络 2014-10-08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备考托福阅读过程中,不少考生都会有过因各种情况而与阅读满分失之交臂的情况发生。



    
在备考托福阅读过程中,不少考生都会有过因各种情况而与阅读满分失之交臂的情况发生。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想要获取满分阅读,就必须同时具备下面几点。

首先,托福词汇的积累。也许很多正在备考的学生会认为词汇的积累并不是什么技巧。确实在托福阅读中想要能拥有*的阅读速度,词汇量必须达到5000以上。否则,即便是再精妙的技巧对你来说,也是纸上谈兵没有任何用处的。所以,词汇量是在探讨技巧前一道必过的门槛。

其次,合理的阅读方法。在阅读托福文章时候,会有阅读完之后答题或是边阅读边答题两种不同的方法。而在网络中也是流传着众多“扫读法”、“跳读法”和“略读法”等不同阅读方法的介绍。但是,万变不离其宗的就是主动地阅读文章的关键部位。也就是应该不断的进行思考和题库文章的内容,细心分析每一段的开头和结尾部分,找到文章的主题脉络。

*后,就是解题的训练。对于选择题多数同学在答题中还是会采用排除法。但实际上,这样的方法具有致命的缺点:干扰大、费时间。所以在训练的过程中,我们还是应该习惯于有效和*的办法是读完题干之后,带着自己的答案在选项中寻找答案。 


托福培训 托福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