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制作新托福综合写作模板注意事项

[托福培训]制作新托福综合写作模板注意事项

来源:网络 2015-01-04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无论是什么写作考试,模板总是会对考生写作水平的*带来帮助,托福综合写作也不例外。



  
无论是什么写作考试,模板总是会对考生写作水平的*带来帮助,托福综合写作也不例外。但是想在托福培训备考中能够制作出自己个性化的模板,是非常不易的事情,有许多方面需要考生进行认真思考。下面就为考生说明在制定综合写作的模板是,有哪些方面需要考虑的呢?

  段需要将听力和阅读材料的核心内容展示出来并点明两者观点是否相互支持抑或者相互对立;

  第二段也即是主体段落可以分为几个小段,分别从各个不同的角度总结并得出两篇文字材料相互支持或者对立的证据;

  *后一段结尾段可总结一下主要的论证对象并重申两份材料对于该论证对象的主要看法,在这一段构思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切忌加入自己对这一问题的看法和观点。

  对于一些固定的表达,如“听力材料就某某问题主要从某个角度展开了论证”、“首先,对于阅读材料中提出的某某观点,在听力材料中用反例的方法提出了质疑”、“*后,对于阅读材料中的某一观点,听力材料通过几个方面的细化进行了支持性的论证”等等在写作过程中必用的表达,考生应该事先就做好准备,而不应该在考试时才去匆忙思考。

  在创建了自己的托福综合写作模板后,考生也可以针对一些重点主题不断丰富和完善其中内容和词汇,使模板变得更加个性化和生动。

  以上就是几个考生在托福培训备考中需要注重的制作模板要点方面,希望考生在备考写作中能多加注意这些内容,从而更好的写出一篇*的文章。


托福培训 托福 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