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简要分析新托福写作要点

[托福培训]简要分析新托福写作要点

来源:网络 2015-01-04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托福考生而言,写作成绩一般都在18-22分左右的水平,而想要获取到更高的成绩,考生就需要在托福培训备考中做更多的功课才行。

 
  对于*托福考生而言,写作成绩一般都在18-22分左右的水平,而想要获取到更高的成绩,考生就需要在托福培训备考中做更多的功课才行。下面就为考生简单分析一下写作的问题所在与备考的内容。
*考生在写作考试中。主要的优点在于文章结构清晰,以及一些词汇使用比较到位。但是问题却发生在审题不够、文章逻辑不足、拓展内容和缺乏实例,还有就是句子的写作水平不高。不是太短、就是无法驾驭长难句。但是经过托福培训的学生一般都可以比平均分数高。但然,*后的托福得分与个人的努力,以及学校专业写作老师的面对面辅导分不开。
托福写作共有两个部分。部分为综合写作。考生需要通过阅读一段文字、听一段相关的课程内容,写出一个总结,内容包括课程重点以及是否支持文章观点。时间为20分钟。第二部分是独立写作。考生在看完一个问题后,给出自己对于问题的回答,并进行相关的论证与支持。时间为30分钟。注意:所有的写作都是在电脑上完成,因此考生必须有足够好的盲打能力。
一般说来,策略可以分为两个部分。“获取信息”。这需要考生有精读总结能力、听力抓点能力以及速记笔记的能力。这些能力对于考生把握主要写作信息是至关重要的。而其中记笔记的优与劣常常决定考试的成败。第二“利用模板”填空式写作。个性而实用的模板往往可以让考生的写作更加容易获取到。
对于托福综合写作,模板是必要的,但是*终的分数会根据收集的信息和语言的正确性决定。对于独立写作,一个模板实际上就是一种逻辑,语言可以变化但逻辑必须要让西方人能*了解。这只有官方认证的培训师或有足够写作教学经验的教师才能做到。而网上流传的一些模板,往往适得其反。模版应该是构思写作中的篇章结构,而不是用固定的语言来组织作文,那样*一看就有抄袭的嫌疑,这样就不利于考生获取到满意的成绩。
而在写作过程中,模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模写是通过自己的思考来重新组织语言,依照题目的要求经过一番自我创造而写出的文章,文章内容和对题目的审视都融入了你个人的真挚卓见,是有思想的,这样的文章才能吸引*的注意,写作才有可能得到。
在托福写作这一块有四个比较重要的技巧。这需要结合上课对于真题的练习完成。1)审题技巧、定义文章主题的技巧;2)文章结构设计、段落结构写作的技巧;3)造句练习;4)选词。
在托福写作时还要注意把握好时间,写作的时间会在电脑的屏幕中显示。但是,还是建议考生花一些时间进行审题和整理信息。磨刀不误砍柴工,如果考生对于自己的信息并没有很好的处理,那么写出来的文章往往也很难被*所理解认可,自然就无从谈起。
以上就是对新托福写作的一些简单的分析,希望考生在平日的托福培训备考中能查漏补缺,发现自己的弱点,从而有针对得进行补缺*练习,*后获取到一个满意的成绩。

托福培训 托福 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