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备考托福口语要点

[托福培训]备考托福口语要点

来源:网络 2014-11-05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托福考生而言,托福口语考试一直都享受这重点关照的待遇,毕竟口语是托福四项考项中*容易出现吊链子的现象。



    对于托福考生而言,托福口语考试一直都享受这重点关照的待遇,毕竟口语是托福四项考项中*容易出现吊链子的现象。那么在备考口语过程中,考生有哪几点需要重点关照呢?

一、要*持清晰的逻辑思维。

一个好的逻辑框架有开头、中间和结尾,所以学生只要应用了逻辑的开头,以此来陈述立场,进而发展论点,就会让*形成思想认同,觉得你这个人逻辑思维到位,从而取得。而很多*考生过于 “含蓄”,回答问题毫无计划性。以这种思维方式来与西方人进行沟通,不仅影响双方理解,仅考试时间(通常是45-1分钟),就不允许。这一点是托福口语备考重点的重中之重。

二、注意你的口语发音、语调和语法。

很多*考生认为只要英语的语速快就是英语很牛的表现,所以想咋托福口语中好好的表现一把,如果你没有那样的水平,结果会是发音含混不清,很多*重点考察的发音不到位,而在词语运用上过于简单,信息含量低,影响*打。因此,考生在陈述过程中要有丰富的抑扬顿挫。对于语句重音、语调方式及停顿等,要掌握得自然飘逸。并注意口语的修辞化,对一些修辞能恰到好处地进行引用。

三、掌握好托福口语的答题时间。

平时考生在准备口试的时候应该强迫自己对于某个话题在*短的时间内形成一个清晰、有逻辑性的观点以及*过程,并试图先用中文表达出来,以后再慢慢地过渡到英语上面去。

以上就是几个托福口语主要的备考要点。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这些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复习备考


托福培训 托福 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