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对托福听力备考带来推助作用的材料

[托福培训]对托福听力备考带来推助作用的材料

来源:网络 2015-02-06 编辑:Georg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与托福考生而言,听力是每个考生在备考中都会花大把精力进行*的考项。


对于与托福考生而言,听力是每个考生在备考中都会花大把精力进行*的考项,这不仅仅是由于托福考试中听力的比例,更是由于其在留学过程中的重要性。那么在平日的备考中,有哪些材料对考生的备考会起到推动作用呢?
   托福听力练习材料应该从易到难,尤其是对听力基础稍差的同学来说,先期要做的主要工作就是要培养耳朵的感觉,但是这只是步。当有了一些基础后,考生*好还是找些有难度的材料来练习。
  什么是有些难度的托福听力练习材料呢?这里指的是备考托福听力的时候,平时听力练习的*难度一定要超越考试难度,这样在考试的时候才会有居高临下的感觉,稳定地取得好成绩。
  有难度的托福听力材料有这么几类:
  首先,美国大学上课的课堂录像或录音,现在很多美国大学已经将自己大学的许多教授的课堂录像放在了互联网上,这是一个极佳的挑战听力难度的材料;
  *后,巴朗和Kaplan上的试题一定要做完,另外,如果觉得DELTA上的试题难度低,可以利用变速软件加2倍速来做,这样就会超越考试难度。
  在听完这些托福听力材料之后,选择托福听力什么书好我想各位考生已经了解了。大家一定会觉得自己的听力简直不堪入目,接着再去听TPO和托福真题,就会觉得轻松很多。当然在面对有难度的材料时,需要掌握词汇与语法知识,这对我们的托福听力成绩*有非常大的帮助。
  以上就是一些对考生的听力备考带来帮助的托福材料,希望这些内容对于在托福备考中考生带来必要帮助。如果对托福备考的内容还有疑问,欢迎进入朗阁官方网站页面与朗阁教师在线咨询,进行答疑解惑。

托福培训 托福 听力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