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备考着重方面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备考着重方面

来源:网络 2014-12-19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托福考试中,无论是托福阅读还是其他考试,都是有技巧可言。但技巧终究是一种辅助工具,想要获取,自身努力才是*为基础也是*为重要的一步。



  
托福考试中,无论是托福阅读还是其他考试,都是有技巧可言。技巧终究是一种辅助工具,想要获取,自身努力才是*为基础也是*为重要的一步,这点在阅读中尤为突出。那么在托福培训备考中,有哪些内容是需要重点练习的呢?

1、托福阅读词汇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词汇量的大小是托福阅读理解的基础和关键。如果词汇量没有达到8000左右的要求,纵然你有再多锦囊妙计,也无法获取。所以,以牺牲词汇量为代价的技巧练习是完全不可取的。

2、托福阅读技巧

托福的阅读量非常大,一般的*考生根本无法把文章全部读完,所谓的“扫读法”、“跳读法”和“略读法”也只能适用于少数类型的文章,不能解决本质问题。那么,文章到底应该怎么读法呢?一句话,主动地阅读文章的关键部位。

所谓主动是指不能像一般的阅读那样完全被动地接受信息,而应该不断的进行思考和题库;所谓关键部位,主要是每一段的开头和结尾部分。由于托福的阅读理解文章全部选自于正式出版物,文章的逻辑结构非常完整和严谨,而且出现的逻辑模式也是屈指可数。

经过系统的训练,考生的题库可以做到非常准确的程度。这样,通过阅读文章的几处关键部位,就能很快地把握整个文章的结构和内在的逻辑关系,也就解决了问题的70%

3、解题训练

排除法恐怕是大多数学生在解阅读理题目时使用*多的方法。事实上,这种方法具有致命的缺点:干扰大、费时间。更有效和*的办法是读完题干之后,就在脑子反映出一个模糊的或者是不完整的答案,然后直接在选项中寻找接近的答案进行判断。这种能力必须在平时的训练和讲解中逐渐养成和练习,决非什么技巧之类的东西可以替代。

以上三点就是考生在备考托福阅读是需要着重对待的备考内容,除了这些意外,如果能够对一些基本的背景知识加以补充的话,更能阅读理解的准确率和速度。


托福培训 托福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