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GMAT培训]GMAT成绩对申请美国MBA的影响

[GMAT培训]GMAT成绩对申请美国MBA的影响

来源:网络 2013-09-0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MAT和语言成绩对于申请美国的MBA是不可缺少的。其中,新托福或雅思是对学生基本语言交流运用能力的考核,在录取过程中的参考作用会远低于GMAT成绩,但*的商中心依然会设立一个基本线,以便淘汰英文水平存在差距的申请人。

     GMAT和语言成绩对于申请美国的MBA是不可缺少的。其中,新托福雅思是对学生基本语言交流运用能力的考核,在录取过程中的参考作用会远低于GMAT成绩,但*的商中心依然会设立一个基本线,以便淘汰英文水平存在差距的申请人。

   如果低于新托福100或雅思7.0的基准线,则需要在其它申请资料上体现优势以增加录取机会,否则学校不考虑录取。

   在此之上,商中心会审核申请人的GMAT成绩。*的GMAT成绩通常是进入MBA学习的步,一流商中心的录取条件在680-700之间。
GMAT考试的重心在于考生的高等论证推理写作和思维能力,这就要求考生在逻辑和思维能力上下大功夫。通过对于GMAT不同形式题目的*,考生可以在两、三个月内**自己的水平。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GMAT 美国 MBA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