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留学资讯]美国留学人数数据分析

[留学资讯]美国留学人数数据分析

来源:网络 2013-09-1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据美国教育研究所“开放门户报告”显示,从2011年到2012年,被美国高等*录取的*学生数量增长23%,近20万留学生占到了美国国际生总数的25.4%,*连续3年居美国国际生源国首位,“留美热”持续升温。

据美国教育研究所“开放门户报告”显示,从2011年到2012年,被美国高等*录取的*学生数量增长23%,近20留学生占到了美国国际生总数的25.4%,*连续3年居美国国际生源国首位,“留美热”持续升温。

相关数据显示,在2000年,我国留学人数只有3.9万人;2012年,出国留学人数已经达到了30.96万人;2013年我国预计出国留学人数将达到45万人。

 

在这些留学生的选择中,美国高居榜首。这不仅仅是因为美国的学校资源和教育质量位于*之首,更是因为美国近些年来成为*大的移民国家,出台了很多移民政策,拿到绿卡,在美国不再是一件难事。并且,知识和绿卡双赢的模式,让很多留学生都青睐不已。相比留学人数,我们可以看到在*每年参加*的人数在逐年降低。

相关数据显示,在2008年,1040万人参加了*;2010年,951万人参加了*;2013年,912万人参加了*。

总之,作为*政治、经济、军事、科技、教育强国,美国*是你出国留学的*佳选择。因为,在美国,总有一款适合你!
 

美国 留学 数据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