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免费官方托福慕课在线课程即将开讲

[托福培训]免费官方托福慕课在线课程即将开讲

来源:网络 2016-06-1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自6月13日起,注册课程的考生将会获得来自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的老师关于托福考试备考和大学课堂*英语技能*的在线课程。课程每周将侧重于考试的不同方面。

自6月13日起,注册课程的考生将会获得来自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的关于托福考试备考和大学课堂*英语技能*的在线课程。

 

  托福备考:指南将于2016年6月13日(周一)上线,它将为考生*为期六周的备考课程,该课程由托福试题研发团队设计。课程每周将侧重于考试的不同方面。周是对课程和考试的总体介绍,接下来的四周将分别是听、说、读、写各专项训练,第六周,也就是该课程的*后一周,为考生*考试当天的情况介绍,在脸书(Facebook)上也会有在线直播活动。

 

  托福考试简介

 

  托福考试是全球*广为认可的*英语水平测试,已获得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0多所院校的认可。托福考试测量考生在大学的*环境中理解和使用英语的能力。目前为止已有超过3000万考生参加托福考试。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简介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致力于开发各类基于严谨研究的测评产品,为全球各界人士*公正有效的测评服务,*教育质量和公平性。ETS为全球个人、*和政府部门在教学认证、英语学习以及*、*和高校英语教学领域度身定制解决方案,同时还开展教育调研、分析和政策研究。

 

 

*60天无忧计划现已开启!更有课程砍价活动!呼朋唤友来砍价*可省3000元学习基金!还不来戳~~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雅思校区 校区联系方式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