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托福考试时间政策的变化

[托福]托福考试时间政策的变化

来源:网络 2013-04-1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从2013年1月起,首次参加托福考试之后的21天内都不能参加第二次考试,也就是说考生必须在第21天之后才能再次参加考试。朗阁托福专区提醒考生,请各位合理计划考试时间,提前做好报考准备!

从2013年1月起,首次参加托福考试之后的21天内都不能参加第二次考试,也就是说考生必须在第21天之后才能再次参加考试。朗阁托福专区提醒考生,请各位合理计划考试时间,提前做好准备报考准备!
 
关于多次参加托福考试的时间政策变更:从2013年1月开始,关于多次参加TOEFLiBT考试的政策将有新的变更。应试者仍然可以依自己的愿望多次参加考试,但是在21天之内只能参加一次考试。如果您已经报名参加一次考试,那么您不能报名参加距离此次考试时间21天之内的另一次考试。如果您违反了这项政策,可能导致您的分数被取消,您交纳的考试费也不会被退还,并且您还可能在未来被禁止参加其他考试。
 

托福考试;考试时间;朗阁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