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美教育考试服务中心:2013将*更多考位

[托福]美教育考试服务中心:2013将*更多考位

来源:网络 2013-04-1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随着海外留学风潮的逐渐发热,越来越多的学生考虑赴外学习来*自我价值,但是这样就出现了考位紧张的情况,还好朗阁小编有及时关注到这样的信息,下面我们来一起分享一下吧!

随着海外留学风潮的逐渐发热,越来越多的学生考虑赴外学习来*自我价值,但是这样就出现了考位紧张的情况,还好朗阁小编有及时关注到这样的信息,下面我们来一起分享一下吧!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国际部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David Hunt日前表示,去年是*托福考生数量迅猛增长的一年。今年ETS将继续与教育部考试中心合作,开设新考场,*更多考位满足考生需求。
 
目前,*有239个托福考场供考生选择。为满足考生对报考托福的需求,2012年ETS在*增设了30个考场。
 
众多因素促使全球托福考生人数的增长。目前,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的逾8500所院校认可托福成绩;考生仅用半天就可完成考试,无需第二天继续考试;考试费用属于业内平均水平。2011年起,澳大利亚移民和公民事务部(DIAC)批准托福成绩可用于申请学生签证。
 
 
自今年1月起,托福成绩单不再寄送到考场,而是直接快递到考生报名时填写的联系地址。这提醒考生在填写联系地址时要慎重。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的数据显示,2012年*托福考生数量较2011年长了32%,考生的平均年龄为20.*,男女比例为48:52。
 
ETS*数据显示,今年托福考生的增长速度在其他国家十分显著。继 2011年全球考生人数刷新纪录后,2012年全球托福考生总数较2011年又增长了11%,这也预示着托福全球考生总数已连续7年在全球范围内*持高速增长。2012年,来自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考生参加了托福考试。与此同时,90%的托福考生被志愿或第二志愿院校录取。
 
 
更多托福资讯请访问》》》朗阁托福专区
 
 

朗阁*专业托福培训,有关课程内容等问题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咨询:

 
   :登陆朗阁托福培训官网查看相关信息:http://toefl.longre.com/

 
只要简单填写以下信息,就可以申请朗阁托福免费试听课程哟,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朗阁;托福培训;托福考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