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出国留学 *恶补新托福

[托福]出国留学 *恶补新托福

来源:网络 2013-05-1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随着“海外大考试时代”的来临,*学生对新托福的需求越来越大,到目前为止,新托福成绩在全球范围内被130个国家,逾8500所大学和其他机构认可,其中以北美地区数量为多。对此朗阁老师给广大托福考生带来深度剖析,为正在奋战的学生们带来2013托福新方向。

随着“海外大考试时代”的来临,*学生对新托福的需求越来越大,到目前为止,新托福成绩在全球范围内被130个国家,逾8500所大学和其他机构认可,其中以北美地区数量为多。对此朗阁给广大托福考生带来深度剖析,为正在奋战的学生们带来2013托福新方向。

托福新政策规定考生前后两次考试之间需相隔超过20天,否则即无法注册参加考试。这也让很多刷分的考生有了时间上的控制。同时这也代表着考生在考试前需做好充足的准备,以免因时间问题而耽搁留学计划。对于学生来讲,2013年的*佳备考开始时间无疑是即将到来的*。届时各类培训极有可能出现人满为患的状况,所以南京朗阁培训建议广大考生及家长在近期就可对暑期备考计划进行实施。


朗阁美国考试中心表示这个政策执行后,考生在考前必须需要做好充足准备。新托福考前准备中听力是一个重点,原因在于听力水平是能否取得新托福的关键因素。在新托福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四项考试模块中,除阅读外,其他3项都涉及到听力,所以老师们常说“得听力者得天下”。另外新托福考试自改革后考察重点之一就是学生对于英语综合运用的能力,不再是把听说读写拆开考察。这就需要考生在备考期间注重学习方法,兼顾输入输出式的英语训练。以不变应万变。


新托福 夏日 留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