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留学]*申请赴美读研人数下降5%

[留学]*申请赴美读研人数下降5%

来源:网络 2013-04-1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根据数据显示,2013年,*学生申请赴美读研人数下降5%,而此前连续7年,*学生申请赴美读研人数均呈大幅增长。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根据数据显示,2013年,*学生申请赴美读研人数下降5%,而此前连续7年,*学生申请赴美读研人数均呈大幅增长。

美国研究生院委员会(Council of Graduate Schools)官网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国际学生申请赴美读研人数仅上升一个百分点,该数据为8年来*增长值。而前三年,申请赴美读研的国际学生年增长率均在10%左右。2012年,国际学生申请赴美读研人数增长近9%,2011年,增长率则近11%。

美国研究生院委员会报告指出,“国际学生申请赴美读研人数增长率下降主要缘于*学生申请人数的减少。”2012年,申请赴美读研的*学生人数比前一年增长19%,2011年,增长率为21%。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印度学生与巴西学生申请赴美读研的人数则呈上升趋势,增长率分别为20%与24%。

该报告并没有**学生赴美读研申请人数急剧下降的原因,但是,报告呼吁教育及政府*调查该情况。美国研究生院委员会主席黛布拉·斯图尔特(Debra Stewart):“虽然印度和巴西学生申请赴美读研人数增长令人鼓舞,但是,*学生申请人数大幅减少需引起注意。”

同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请赴美读研的主流国家人数均大幅减少,并不是仅有*存在此类现象。例如,2012年,墨西哥学生申请赴美读研人数增长率10%,但是,2013年人数则下降11%。同时,来自欧洲学生的申请人数也减少4%。

据chronicle报道,全美各大学将仔细核查美国研究生院委员会公布的数据。由于*学生申请赴美读研人数连年呈上升趋势,连斯图尔特个人也不太相信2013年会出现负增长现象。但是,经过复查以及询问个别大学的申请情况,美国研究生院委员会*终确定此数据的可靠性。


美国 研究生 留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