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留学申请本科应该先考SAT还是托福?

留学申请本科应该先考SAT还是托福?

来源:网络 2013-05-0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如果考生程度一般或很弱(平时在学校英语成绩算中等或中等偏下的)建议先备考难度相对较低的托福。

  如果考生程度一般或很弱(平时在学校英语成绩算中等或中等偏下的)建议先备考难度相对较低的托福
  如果考生程度很好(平时在学校英语成绩算拔尖的)先学SAT或先学托福都可以。
  不推荐考生同时学托福和SAT,考生可能没有足够的精力去兼顾两种考试。
  既然SAT考试和托福考试备考的顺序有先后,那么参加考试的顺序也应该相应的有一个顺序。
  SAT考试时间为每年的10月、11月、12月、1月、3月、5月和6月。*大陆没有考点,考生*近需要到*参加,另外,如果需要SAT1和SAT2两个考试成绩,考生就需要两次去*。
  托福考试时间相对灵活,在北京和上海,每个月基本上都有三次考试,而且每次都有四到五个考点。另外,即使北京的考位全部已满,考生们还可就近选择临近省市的考点进行考试。一般来说,提前两个月报名托福考试是没有问题的,都能顺利报到预期的考试日期。
  根据上面的时间安排,建议考生可以从下面的几个方面进行准备SAT和托福两门考试。
  一般来说,托福考试应该在*的*,也就是*开学之前考出来。这样在*开学的时候,只需要从学校开出成绩单和在读*,就可以开始申请学校了。而且能够有把握在11月中旬之前完成申请,并有机会获得学校的提前录取。
  SAT考试如果能够在*下学期,也就是5月和或6月考出来,是*好的了。因为不但可以比较准确的确定自己可以申请的院校,同时,如果成绩不理想,还可以以这个成绩作为基础先申请,而同时再报一个10月或者11月份的SAT考试,以期获得更好的成绩。
  从上面的分析中我们就可以看到SAT和托福考试的参加顺序如何,哪个先考都是要根据考生的实际水平决定的。大家如果能够在备考的过程中对自己的真实实力有一个明确的把握就可以更加的有信心的来参加这两门考试了。

留学 SAT 托福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