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留学资讯]中*不再是惟一出路,美国留学热潮来袭

[留学资讯]中*不再是惟一出路,美国留学热潮来袭

来源:网络 2013-06-2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目前国内中考、*竞争激烈,大学生毕业后就业压力大,早已成社会关注的焦点。而如今,更多明智的家长为*选择海外留学。6月的*、中考已经不再是学生的惟一选择。出国留学热潮及低龄化趋势,预示着"后*、后中考"时代已经来临。

   目前国内中考、*竞争激烈,大学生毕业后就业压力大,早已成社会关注的焦点。而如今,更多明智的家长为*选择海外留学6月的*、中考已经不再是学生的惟一选择。出国留学热潮及低龄化趋势,预示着"后*、后中考"时代已经来临。

  本科留学,提前增加竞争"砝码"

  据统计,2013年我国高校毕业生人数达699万,创历史新高,这个夏天也被称为"史上*难就业季"。就业难已不仅仅是本科毕业生考虑的问题,更成为*学生和家长在选择求学之路时考虑的重要因素。

  为了能够获得比同龄人更强的竞争力,许多家长将送*出国留学纳入待选,希望*通过国外院校的学习,在就业时获得比同龄人更强的竞争力。对于很多*来说,赴海外读本科成为了除*之外的另一种选择。

  更有留学表示:"与其让*在本科四年后陷入前途迷茫、工作难寻的状态中,不如提前做好准备,在*阶段针对未来的道路进行详细规划。*并不是*学生的惟一出路,更多前瞻的家长开始为*选择本科留学,使*在未来的竞争中赢在起跑线上。"

  赴美读*,为高校奠定基础

  和出国读本科"热潮"一样,选择中考后将*送到海外留学的家长也不在少数,而美国凭借其优越的教育资源,良好的社会环境成为诸多*家庭的首选之一。北美的教育是因材施教,学生根据自己的学习程度和兴趣选课,学校辅导员指导安排课程,*的学生能在*就选修大学学分,或者依照兴趣参加课外活动,*职业能力。

  相对而言,*的*毕业生直接申请美国大学,尤其是哈佛、耶鲁等高校均非常困难。而选择在美国读*,不仅可以尽快习惯美国的授课方式,养成优良的学习习惯和思维方式,而且学生所获得的学习和社会活动经历也更加受到美国教育体系的认同,进而较为顺利地升入美国高校。

  在素质教育方面,美国*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非常重视,学校的选修课程丰富,使学生能够得到全面的发展,潜力得到全面地发挥。美国教育的宗旨是充分发挥*的想像力,培养健全均衡的个性。经过美国*教育的洗礼,*学生更容易适应美国大学的校园生活,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后*、后中考"时代的留学建议

  针对"后*、后中考"以及留学热潮,留学对出国留学也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建议。

  首先,留学关系到*的未来,需要家长和学生慎重考虑后作出决定。很多选择留学的学生,相对于同龄人来说,一般都有远大志向、对自己人生有着一定*和规划。他们能够在的指导下,准确应对留学前的考试压力,取得优异的考试成绩,并且*适应留学后的学习和生活。同时,留学也需要学生有足够的自觉性和一定的生活自理能力,避免在国外浪费时间和金钱。

  其次,留学能够更好的*国际化视野、全球化眼光。例如,美国高校拥有百年底蕴、**的教育资源以及先进的教育模式。学生可以通过留学来接触先进文化,达到*自身价值的需求。从就业角度来讲,*高校的毕业生在就业时也容易得到500强企业的认可。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中* 美国 留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