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留学资讯]*富二代多留学美国

[留学资讯]*富二代多留学美国

来源:网络 2013-07-0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胡润百富7月8日*报告称,美国是*吸引*高净值人群的海外国家,在选择移民目的地时,美国是首选。

胡润百富7月8日*报告称,美国是*吸引*高净值人群的海外国家,在选择移民目的地时,美国是首选。
 
未来两年,*大陆富豪海外高端物业购置的*热门选择也是美国(以西海岸为主)。
 
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表示:“对*高净值人群来说,美国*是*具有吸引力的国家,不管是教育、*高端物业、投资移民还是旅游目的地。”
 
胡润研究院的调研数据显示,*二三线城市富豪*青睐的国际旅游目的地中,美国排名,达到36%;一线城市富豪*青睐的国际旅游目的地中,美国排名第二,达到28%;33%富豪*青睐选择美国作为国际教育目的地。
 
胡润研究院指出,在为子女选择国际教育目的地时,美国是*富豪的*首选。
 
胡润研究院的调研数据显示,“胡润百富榜”上许多上榜企业家选择将*送往美国求学。如百富榜首富宗庆后女儿宗馥莉*时赴美留学;新希望董事长刘永好的女儿刘畅1*赴美国留学;碧桂园董事长杨国强女儿杨惠妍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东方希望刘永行之子刘相宇*毕业后即被父亲送去美国读书。
 
胡润百富8日公布的数据称,2011至2012学年,美国中心和大学录取的国际学生总数再创历史新高,达到76万人,比上一学年增加6%。被美国中心和大学录取的*留学生人数已连续三年排在美国国际学生首位,2011至2012学年赴美留学的*学生总人数达到历史峰值19万人,同比增加23%,占在美国所有国际学生的比例为25.4%,即在美国四个外国留学生中,就有一名*学生。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留学 美国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