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ETS官员为你解读新托福考试的大误区

[托福培训]ETS官员为你解读新托福考试的大误区

来源:网络 2013-09-2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ETS官员介绍说,新托福与过往托福*显著的区别,在于其采取了网考的形式。考试从原来的140分钟延长到4小时,在一天内完成,试题由听说读写四大部分构成,每部分满分30分,总分满分120分。

  ETS官员介绍说,新托福与过往托福*显著的区别,在于其采取了网考的形式。考试从原来的140分钟延长到4小时,在一天内完成,试题由听说读写四大部分构成,每部分满分30分,总分满分120分。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高级官员Lynne Lin还展示了新托福成绩单的范本,并强调,新托福成绩单并不显示考生考试历史,不会看到考生考过多少次和以往的分数,*需要注意的就是,成绩单2年内有效,而2年的起始时间以考试结束当天为准,而非一些学生 认为的收到成绩单当天。
  试题内容会以学生在海外的学习生活为主题,譬如以图书馆指南或者讲座为主题的听力题,阅读或者听*材料后概括材料观点提出见解的口语题等。
  另外,新托福更注重语言的综合应用能力,听说读写四个部分并不像传统考试那样独立考察,而是会是一种交叉的方式来体现。譬如除了普通的命题作文和口语题目以外,还会有根据阅读材料撰写的作文题,根据听力材料发表观点的口语题等,这些考查都将更贴近学生海外生活实际需要运用的英语能力。提醒,新托福成绩与录取学校优劣之间也没有必然联系。虽然芝加哥大学 要求到104的。但同样非常*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只要求新托福成绩68分,普渡大学也只要求77分。建议学生应该善于发觉身边的资源,做到寓学习于生活,不要怕犯错误,多开口多练。另外,学生应该有意识的训练自己准确高效的表述观点,做到表述明晰有条理。另外林女士还特别指出,由于新托福口语部分有答题时间限制,所以学生备考过程中还需要训练自己的时间观念,在*内表述自己的观点。
 

托福 误区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