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2013年4月30日*奖学金申请截止

[托福]2013年4月30日*奖学金申请截止

来源:网络 2013-04-1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小编温馨提示:各位托福考生注意啦!2013年托福*奖学金申请截至4月30日,还没有做好准备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啦!

朗阁小编温馨提示:各位托福考生注意啦!2013年托福*奖学金申请截至4月30日,还没有做好准备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啦!
 
2013ETS托福*奖学金项目简介

2013年ETS托福*奖学金总设46个名额,每名获奖者将获得3000美元的奖学金,奖金总额达13.8万美元。

2013年托福奖学金面向计划在2013年即将到接受托福成绩的高校就读本科或研究生课程的学生(目前全球有超过8500所院校认可托福成绩,名单请参见ETS官网所列托福目的地指南(PDF))

申请截止日期:完整的申请文件必须不晚于2012年4月30日网上提交。

更多信息:关于ETS托福®奖学金项目的详细信息,包括申请材料和奖学金申请要求等,详情可以查看托福奖学金项目网站
 
托福考试是*上*广为接受的英语水平测试。目前,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和美国的逾 8,500 所院校认可托福成绩。迄今为止,全球已有2,700万名学生参加了托福考试。 如果想了解关于托福考试的更多信息,可以访问 TOEFL Go Anywhere 中文网站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简介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致力于开发各类基于严谨研究的测评产品,为全球各界人士*公正有效的测评服务,*教育质量和公平性。 ETS为全球个人、*和政府部门在教学认证、英语学习以及*、*和高校英语教学领域度身定制解决方案,同时还开展教育调研、分析和政策研究。 ETS是一所非营利性机构,成立于1947年,目前在全球超过 180 个国家和地区的 9,000 多个地方设有考试中心,每年开发、举办并评估逾 5,000 万人次考试,其中包括托福考试(TOEFL®)、托业考试(TOEIC®)、GRE®考试和普瑞克西斯考试体系(The Praxis Series™)。

 
更多托福资讯请访问》》》朗阁托福专区
 
 

朗阁*专业托福培训,有关课程内容等问题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咨询:

 
   :登陆朗阁托福培训官网查看相关信息:http://toefl.longre.com/

 
只要简单填写以下信息,就可以申请朗阁托福免费试听课程哟,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朗阁;托福培训;托福考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