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SAT培训]美大学竞争激烈 SAT备考三步规划

[SAT培训]美大学竞争激烈 SAT备考三步规划

来源:网络 2013-07-1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申请美国大学上起到决定性作用,SAT备考有哪些注意事项?美国留学规划老师张老师指出,学生应按照美国留学申请规划来安排SAT培训和考试时间;要重视10月的SAT成绩;还要让SAT的阅读分数上500分。

在申请美国大学上起到决定性作用,SAT备考有哪些注意事项?美国留学规划指出,学生应按照美国留学申请规划来安排SAT培训和考试时间;要重视10月的SAT成绩;还要让SAT的阅读分数上500分。
“2013年的美国大学申请竞争异常激烈,各学校的申请人数均数以千计的增长,录取人数却较2012年没有变化,甚至减少。”要想从众多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首先是成绩必须拔尖。“从今年申请结果看,前50的学校大都要求托福100分,90多分能录取到前50的比例明显降低。SAT虽然没有严格的分数要求,但是如果想进前50,总分上1900,特别是阅读上500算是一个比较大的趋势。”
SAT成绩在申请结果上起到决定性作用,备考SAT的学生可按照以下三步来规划。
“SAT大陆地区一年的考试只有6次,分别是1月,5月,6月,10月,11月,12月。美国大学的早录取截止日期一般是在入学前一年的11月1日,而绝大多数美国大学的早录取可接受的SAT成绩都是不晚于10月的成绩。”这就意味着如果一个学生希望能参加早录取,或者说希望早录取能拿到理想的结果,*晚在10月考试中必须拿到理想的成绩。但如果学生次SAT考试是10月的话,又会面临比较尴尬的问题:10月成绩通常会在10月下旬出,如果出了成绩再来选校的话,文书准备起来就会很仓促;如果先选校的话,因为之前没有SAT成绩做参考,又会比较盲目。“建议大家*晚在*的*一定要开始SAT培训,5月或6月一定进行次SAT考试,10月第二次考试,这样学生准备时间更充分些。”

美国.sat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