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近几年*考生托福成绩稳中有升

[托福培训]近几年*考生托福成绩稳中有升

来源:网络 2013-07-1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办公室托福项目经理林琳日前介绍,*考生近几年的托福考试成绩稳中有升。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办公室托福项目经理林琳日前介绍,*考生近几年的托福考试成绩稳中有升。

  通过多年来接触到*考生的经验,林琳介绍,*考生的平均成绩比较稳定,一般在78—79分,低于总平均分1—2分。*考生的听说能力比较弱,特别是听力方面需要多下功夫,因为在口语和写作的考试部分也会涉及听力的内容。而*考生的阅读成绩比较突出,高于平均分。

  如何能够**托福的听力,*托福培训老师建议,考生要熟悉题型及出题方式,总结托福听力中常见的场景,把托福的听力场景分类;练习做笔记的能力,练习速记关键词、关键句;*托福听力词汇,在平时的学习积累中,不断增加自己的词汇量。针对新托福听力部分的出题形式,考生要以掌握单词的标准读音作为主要目的,通过反复练习加以*。在新托福的听力测试中,许多文章材料有较多的插入语和连接词,这会给考生在抓关键词、关键句上带来很大障碍。因此,考生要练习听力中抗干扰的能力。

  托福考试是一个难度很高的英语考试,考生要长期准备。国内一个典型的现象就是从*开始,考生人数急剧增多。很多托福考生从7月左右开始准备,几个月后就进入考场,希望取得一个不错的分数,这是有难度的。想要取得理想成绩,考生*好准备一年左右再去考试,避免时间仓促成绩不理想,对学习信心不利。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托福成绩 *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