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留学资讯]赴美留学:商科专业*热门

[留学资讯]赴美留学:商科专业*热门

来源:网络 2013-07-2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驻华大使馆高级主任文化官耿欣13日在北京表示,2011至2012学年,*来美留学生中选择商业与管理专业的达166733人,成为当年的*热门专业,排名第二的是工程专业。而这个趋势很有可能继续持续到2013年。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驻华大使馆高级主任文化官耿欣13日在北京表示,20112012学年,*来美留学生中选择商业与管理专业的达166733人,成为当年的*热门专业,排名第二的是工程专业。而这个趋势很有可能继续持续到2013年。

耿欣说,过去,*留学生多以自然科学技术方面专业为主要选择方向,来美的人员以研究生为主。近两年,*留学生低龄化趋势越来越明显,专业的选择与过去相比有区别,新入学的本科生更多的表现出对商业和管理专业的热情。

Education USA China高级教育专员殷嘉说,现在有不少*留学生家长在咨询更多元化的专业,他们的选择范围不仅是原来*热的工科、商科,他们对文学、艺术、历史,甚至是兽医专业都表现出了兴趣。

对于美国近年来大学的奖学金越来越难获得的情况,耿欣说,近年来,美国大学由于受到整体经济的影响,政府拨给大学的奖学金已经缩减了,因此,大学颁发奖学金也有所缩紧。

殷嘉表示,美国一些能够*一流教育水平的学校依然鲜为人知,他们正在建议这些学校为*留学生*更多的奖学金,以吸引*留学生。

美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总领事白智理指出,20112012学年学生签证有大幅增加,颁发给*的留学签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约20%。如果要出国的同学不妨早点开始做准备,以便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留学 商科 美国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