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把握托福考试独立话题的黄金法则

[托福培训]把握托福考试独立话题的黄金法则

来源:网络 2014-01-11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托福培训口语老师在托福口语教学方面非常有经验,善于引导学生找到自己解题技巧与思考方式,实现解题思路质的飞跃。

  朗阁托福培训口语老师在托福口语教学方面非常有经验,善于引导学生找到自己解题技巧与思考方式,实现解题思路质的飞跃。

  实力教学

  细说托福口语独立话题解题攻略

  口语考试的前两题属于独立口语题,考察的不仅是学生的语言能力,还有发散思维的能力。许多同学能够想出好的观点,但在论述方面却显得苍白无力。如何在45秒钟的时间内具体地有力地论证自己的观点一直是学生练习的重点。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口语回答变得丰满起来?

  训练的方法有几种,比如运用描述性的语言,避免抽象词汇。即练习口语的初级阶段,避免用nice、beautiful、great等抽象宽泛的词汇来描述人物或者事物,妨选择一些更具体,更细节化的词汇。

  其次在使用例子时*好使用亲身经历过的事实。这对观点是*有力的支撑。因为独立口语题本身就具有很大的主观性,一般题目问的都是你*喜欢的餐厅,你*喜欢的电影,所以以自己为主角举例有人更切合题意。

  第三就是*数据。

  *后,使用细节的名词和形容词。
 

托福考试 托福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