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留学资讯]留学美国热门地盘点

[留学资讯]留学美国热门地盘点

来源:网络 2013-08-2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据美国媒体报道,*已经成为*上*大的留学生生源国。其中,留学美国*为热门。事实上,一直以来,美国的波士顿、芝加哥等地都是留学生们的*受欢迎地区,除了高校林立,*气息浓郁外,学校的国际声誉和全球地位也是学生考虑的重要因素。

据美国媒体报道,*已经成为*上*大的留学生生源国。其中,留学美国*为热门。事实上,一直以来,美国的波士顿、芝加哥等地都是留学生们的*受欢迎地区,除了高校林立,*气息浓郁外,学校的国际声誉和全球地位也是学生考虑的重要因素。

  波士顿

  波士顿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和*大城市,也是高等教育和医疗*健的中心,位于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紧邻纽约。它的经济基础是科研、金融与技术,在生物工程方面的优势尤为突出。

  波士顿大都会区拥有超过100所大学,超过25万名大学生在此接受教育。几所美国主要的大学都位于波士顿外围,在该市有重要影响。这里有*上密度*的大院校,也是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中心(MIT)等*众多*研究机构和院校的所在地,它像磁铁般吸引着*各地的学生前来就读。

  此外,波士顿一直受到西欧生的青睐,而且这是*外籍生*多的城市。

  推荐学校:哈佛大学、哈佛商中心、哈佛医中心、波士顿公立学校。

  芝加哥

  芝加哥是美国及*上*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位于美国东北部,气候怡人,被称为“风城”。

  芝加哥大学被誉为“诺贝尔奖”获得者的摇篮,曾先后培育出诺贝尔奖获得者30多人。西郊的阿岗国家研究院、贝尔实验室、费米实验室的科研成就在全美以至*都令人瞩目,有相当数目的华裔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在这些科研院室任职。

  排名全美第九的芝加哥大学位于芝加哥市区,此外,还有很多好大学散布在芝加哥市区周围的小城市里。像全美公立大学第三名的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等等。

  推荐学校: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伊利诺伊理工中心、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芝加哥州立大学、哥伦比亚芝加哥中心。

  华盛顿特区

  华盛顿特区位于美国的东北部,是美国*大的文化教育中心之一。它周围的维吉尼亚州与马里兰州都是教育资源丰富的地区。

  华盛顿特区的教育以私立学校为主,其特区公立学校系统负责组织全市的公立学校,由167个学校和学习中心组成。但是,与美国其他地区学费加生活费在每年3-5万美金不同,在此读书的费用较为昂贵,一年的学费加上生活费等所有开销可以高达5万美金以上。

  推荐学校:哥伦比亚特区大学、美国大学、美国天主教大学、可可然艺术学校、乔治·华盛顿大学

  洛杉矶

  位于美国西岸加州西南部,是美国的第二大城市,仅次于纽约的金融中心,也是美国*大的海港。它是全*的文化、科学、技术、国际贸易和高等教育中心之一,并拥有**的各种专业与文化领域的机构。

  该市及紧邻的区域,在大众娱乐——诸如电影、电视、音乐方面,构成了洛杉矶的国际声誉和全球地位,闻名*的好莱坞就位于该市。此外,洛杉矶已成为美国石油化工、海洋、航天工业和电子业的*大基地。在*方面,科学家和工程技术人员的数量位居全球。

  推荐学校: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加州理工中心、东洛杉矶中心。

  纽约

  纽约是*上*大的城市,全球十大国际大都市之首,位于纽约州东南部,濒临大西洋,下辖五个区。作为整个美国的金融经济中心,它左右着全美的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与时尚界的风云。

  除了拥有众多排名较好博物馆、画廊和演艺比赛场地外,纽约的*氛围也十分浓郁,这里有非常多大学和中心,人数众多的当地学生和国际学生使这里始终维持着活泼、走在时代前端的气氛,而且许多地方*折扣或是免费入场的优惠给学生。尽管如此,由于纽约市民的生活水平普遍较高,所以,国际生在这里就读的生活费用也开销较大。

  推荐学校: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福特汉姆大学、纽约市立大学。

  迈阿密

  迈阿密在佛罗里达州南部,濒临大海。作为南佛罗里达州都市圈中*大的城市,是全美第四大都市圈,拥有“美洲的首都”之称。

  迈阿密有许多西班牙人,所以可以明显的感受到这个城市的拉丁风格。作为一个多元化城市,它吸引了来自*各地的人,西班牙文和英文在这里是普遍的语言。

  这个城市的每个区都有它的特色,像是迈阿密海滩上的活动、南湾的装饰艺术区以及椰子林区无尽的夜生活。迈阿密的居民容易相处,生活悠闲,学生们有许多讲英语的机会。

  推荐学校:诺瓦东南大学、迈阿密大学、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迈阿密艺术与设计国际大学。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美国留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