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留学资讯]90后热衷于去美国读*、本科

[留学资讯]90后热衷于去美国读*、本科

来源:网络 2013-07-1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现在,到美国读本科已成为发展速度*快的留学趋势之一。伴随着美国签证政策放开的大好形势,**生赴美读本科的热浪是一年高过一年。如今,*失败的定义不再是没考上大学,很多90后及其家长则认为未能考上北大、清华这样的重点本科或未能进入志愿的大学就是“*失败”,从而放弃*教育选择出国留学。

现在,到美国读本科已成为发展速度*快的留学趋势之一。伴随着美国签证政策放开的大好形势,**生赴美读本科的热浪是一年高过一年。如今,*失败的定义不再是没考上大学,很多90后及其家长则认为未能考上北大、清华这样的重点本科或未能进入志愿的大学就是“*失败”,从而放弃*教育选择出国留学
 
 
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自2004年开始,**生在十七、十八岁的花季年龄远渡重洋到美国读本科的人数直线上升。*家长对未来*人才需求的认知越来越清晰,很多家长已不再把留学作为*考不上国内大学的“补救措施”,而是作为一种教育投资,留学的群体从过去多是成绩一般的富家子弟,发展成为许多才华横溢的佼佼者冲向美国高校;从逃避*到理性投资,家长更多是希望*在美国比较灵活、鼓励创新的教育体制下寻求个人能力的*和发展。*老师分析说,如果能抓住这个潮流,90后在未来国际化的人才市场上就可能*获得成功。
 
与此同时,随着美国本科申请进入“白热化”激烈竞争的阶段,另一种新浪潮正在悄然升温,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关注美国的*教育,要抢先进入美国寻求更好的发展。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家庭对教育的越来越重视,去美国上*和本科已经成为90后留学的热门选择。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留学 美国 学校 本科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