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如何突破托福阅读考试的瓶颈期?

[托福培训]如何突破托福阅读考试的瓶颈期?

来源:网络 2014-01-24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阅读备考的迷茫*终还是自己的原因,考生们可以从语法和单词方面找出根源,找出错误才能不犯此类错误,朗阁托福培训小编祝考生在托福阅读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请看下面一个例子:

  The extreme seriousness of desertification resultsfrom the vast areas of land and the tremendousnumbers of people affected, as well as from thegreat difficulty of reversing or even slowing theprocess。

  很多人在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经常翻译为"沙漠化是源于"或者翻译为"沙漠化导致""很多的土地与很多的人去影响的原因。 "这里面有两个点特别容易犯错误,一是result from是源于的意思,而不是单纯的导致的意思。

  二是affected在这里其实是后置定语,因此这里的意思是"被影响",这里很多人又疑惑了,因为我们以前看到的东西都是,人的因素导致沙漠化啊,怎么又会是被影响呢?这就是你的问题了,你被自己以前获得的信息给影响了,你只要知道文章的作者是这么认为的 就可以了,何必把自己脑中的信息强加在本文作者身上呢?

  这句话其实是一个很浅显的例子,举这个例子,其实就是想告诉很多考生很多时候,只是认为自己已经把文章读懂了,但是实际上对于文章的理解上有无 数的错误,这其实就是语言的细节!这些细节点要想解决靠的是什么?靠的是单词的积累,靠的是语法的一步一步的打磨。

  托福阅读备考的迷茫*终还是自己的原因,考生们可以从语法和单词方面找出根源,找出错误才能不犯此类错误,朗阁托福培训小编祝考生在托福阅读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托福培训 托福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