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备考要逐句分析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备考要逐句分析

来源:网络 2014-05-06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托福培训教师表示:托福阅读备考要逐句分析。托福阅读文章如同学习了多年的语文一样,从小到大包括单词、句子、段落、篇章四大部分,每一部分在托福阅读备考中担任的角色都不同。

  朗阁托福培训教师表示:托福阅读备考要逐句分析。托福阅读文章如同学习了多年的语文一样,从小到大包括单词、句子、段落、篇章四大部分,每一部分在托福阅读备考中担任的角色都不同。

  单词:想要做好托福阅读备考,背托福单词是*基础的。这个就是需要考生自己完成任务。但是尤为重要的一点是,托福考试中,对单词的考查不仅仅是背过单词含义就可以,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应用,学会在文章中理解使用单词。

  句子:在托福阅读材料中,文章中的句子多是长句,有时候一个句子就是一段。而且英文的句子多是主从复合句,以中式的思维逻辑来学习会很不习惯,不能适应句子的语序。这就需要托福考生在平时的训练中多读多看,扩大泛读。

  段落:托福阅读文章大多都是*性比较强的文章,在学习中,对于段落的安排和段与段之间的的关系问题也是托福阅读技巧中的一部分。对此,大家还是应该选举则一篇文章来一仔细研究,找出其中的关系之后,其他的文章就好办多了。

  篇章:像托福的题型之一--小结题,就会用到对全篇的把握和理解。掌握对于全文的思维路线做这类题就会比较容易了。对于全文的拐角,转弯处把握好了,全文的意思也就差不多了。做题的时候还有注意对细节的把握。

  所以说,在托福阅读备考中,逐句分析才是整个过程的关键所在,如果不能及时掌握,恐怕看再多的托福阅读文章也是徒劳。
 
        

托福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