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SAT培训]SAT数学考题知识范围整理

[SAT培训]SAT数学考题知识范围整理

来源:网络 2014-04-04 编辑: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SAT数学考题知识范围整理!朗阁SAT培训教师为大家整理了SAT数学考题知识范围的详细内容,希望能为广大考生*帮助。

  SAT数学考题知识范围整理!朗阁SAT培训教师为大家整理了SAT数学考题知识范围的详细内容,希望能为广大考生*帮助。

  SAT数学运算方面增加了连续运算、正向增量指数运算、集合论中的并集、交集及素的概念和简单计算;在代数和函数的知识上,增加了*值概念、有理数的等式与不等式、正负指数的计算与平方根的概念、正比和反比的变量关系、函数表达式、函数的域与围的知识、函数与简单物理模型的表达关系、线性函数及二次方程式;在几何及度量方面,加入了特殊三角形的特征分析、多种切线特征知识、简单的坐标几何学、图形与函数的相互转换与表达等等;难题方面增加了数据分析、简单的矩阵、统计及概率分析的试题。

  对国内SAT考生而言,上述数学知识的绝大部分内容,不超过*数学的程度,SAT数学考试较难部分的矩阵、统计与概率分析试题,仅涉及这些数学概念的*简单题型,国内考生通过有效的SAT 备考培训与模拟测试,可很快掌握这部分试题的答题方法与技巧。

  美国*SAT不仅考察考生的*水平、*能力与*素质,同时还检测考生的*态度。考生在参加SAT考试时,不管出于何种原因,都要对在考试时答错的题承担分数上的损失。以SAT数学部分的考试为例,考生要在1小时的规定时间内,应对55道数学题。若完全答对55道数学题,则该考生可取得数学800的满分成绩;若考生每答错一道题,都要减去四分之一题所对应的分数。例如:在数学考试的55道题中,满分为800,每答对一题可约得15分,空题不答不得分也不减分,每答错一题则减去15分的四分之一即约4分。

  若考生SAT数学考试的*分数为700分,则需答对46题,剩下的9道数学题属于难题,在此时考生要特别谨慎的答题,若9道题空着不答,则考生的数学成绩为700分,并已达到*分数;若考生采取不负责任的、瞎蒙瞎猜的答题态度,且9道题都答错,则该考生的数学成绩不是700分,而是要减去36分的664分。因此说,美国*SAT要求考生必须以科学的、实事求是的态度来对待SAT考前培训及考试本身。
        
 

SAT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